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夏季如何让正在工作的液压压球机保产能

发布时间:2020-06-03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21.jpg

    夏季已经到来,不少的城市都面临着高温的天气,液压压球机一般都安装在室外,当然也就免不了日晒雨淋,尤其在高温天气下,散热工作尤其重要。炎炎夏日如何让正在工作的液压压球机迅速散热,保产能?

    液压压球机在室外高温下工作,其自身的温度本来就很高,再加上烈日照射,温度上升是非常快的,如果不及时降温的话,很容易就影响到机器的正常工作,而且这样的话也是不好的。所以说呢要把液压压球机的散热工作做到很好,切实做好高温下压球机的保护等工作。

    液压压球机在压制时,原料煤加水、加粘结剂控制,是提高成型煤的质量,减少粉煤返回量,提高配煤质量的又一重要控制系统。

    粘结剂的作用一方面是产生了煤粒间的内聚力,另一方面,粘结剂一般都具有较大的塑性,当它们均匀分布在煤粒表面形成粘结剂膜后,使整个混合物具有可塑性,降低了煤料的弹性和改善了成型性。因此,煤料加入粘结剂后可大幅度的降低成型压力。粘结剂在成型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是煤粒之间相互粘结在一起的、不可缺少的桥梁。但是在添加粘结剂时一定要好好掌握,不可随意添加,加多了是浪费,加少了粘度不够。

    要想发挥液压压球机的超水平、超工作能力,要严格按照厂家要求来进行规范操作,例如;液压压球机的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后的注意事项你们做到了没有?液压压球机在使用前要确保电路是不是连接正常,这是基本,简单,也是容易忽视的问题。还有就是保证原料的充足。 

    液压压球机在使用中一定要保证稳定供料,供料的不足,会造成压出来的球不稳定,所以在供料时候,应根据出球情况来决定。电机不可负载太重,这样就会造成损机或烧电机。定时监测输送机位置,当输送机位置不正常时候,就需要调整中心支架,如果有跑偏的现象要及时更正,如果偏左,就要使左边紧些,如果偏右,就要使右边紧些,直到不偏为止。液压压球机在使用后要及时的清理设备,保持设备干净无灰尘,另外,也要及时的将设备进行检查,排除故障。 

    室外工作的液压压球机应该准备好遮阳罩、加热器和双重散热风扇等重要的零件,并且是缺一不可,使其也全部都能适应的了户外恶劣的或很大的温差环境。遮阳罩就不用多说了,其用途就像我们的遮阳伞一样,可以直接抵挡阳光直射,起到防晒降温的作用。加热器和双重散热风扇都是降温设备,通过外力作用对机器进行有效的降温。

    我们时刻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出更好的液压压球机产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