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液压压球机除锈的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液压压球机

    近年来液压压球机行业在不断的发展中,但依旧不能满足行业的发展需求,厂家也都在想方法使液压压球机保养的更好。而液压压球机就属于这种容易坏掉的,液压压球机一般都是在室外工作,往往承受着长时间的风吹雨淋和日晒,所以大多数液压压球机都会出现生锈的现象。
    那么如何做好液压压球机的防护工作就成了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今天我就给大家提供四种液压压球机的防锈剂技巧。
    一.防锈漆:在铁制品外涂矿物性油、油漆或烧制搪瓷、喷塑等。
    二.化学除锈:也可用化学方法使铁制品外貌天生一层致密而稳定的氧化膜以防备铁制品生锈,重要的是利用酸与金属氧化物产生化学反应,从而撤除液压压球机金属外貌的锈蚀产物的一种除锈方法,即通常所说的酸洗除锈,只能在车间内操纵。
    三.电镀、热镀:在钢铁外用电镀、热镀等方法镀上一层不易生锈的金属,如锌、锡、铬、镍,这些金属外貌都能构成一层致密的氧化物薄膜,从而防备铁制品和水、空气等物质接触而生锈。
    四.高压水磨料除锈: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冲击作用和水橇作用粉碎锈蚀和涂层对钢板的负荷力,其特点是无粉尘净化,不毁伤钢板,大大进步除锈服从可达15m2/h以上,除锈质量好,但除锈后的钢板易返锈,须涂装专门的带湿除锈涂料,液压压球机对一般功能涂料的涂装有较大影响。
    以上就是液压压球机在防锈方面的4个技巧,这几个技巧方便又好用。液压压球机技术含量不断提高,比较新的技术产品的液压压球机也越来越多。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液压压球机生产企业被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认定为技术企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液压压球机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