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如何提高氧化铁皮压球机的产量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氧化铁皮压球机

    客户的经济效益收入与氧化铁皮压球机的产量有很大关系,那么提高氧化铁皮压球机产出率的主要因素是什么,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分析:
    1.选择可靠的氧化铁皮压球机制造商购买氧化铁皮压球机。一般来说,氧化铁皮压球机是根据材料特性设计的,其生产能力大,结构紧凑,压出的型煤均匀,但压入时间短,成型压力为20 ~ 50兆帕,这对于有粘结剂的冷压型煤来说是足够的。设备生产线正常运行时,为了保证压出完整的产品,尽量在短的压缩时间内将原料压紧;良好氧化铁皮压球机配有均匀分布和进料调节装置,两个压辊还配有相应的轴向和径向间隙调节机构。
   2.正确理解选择合理的活页夹。在选择粘合剂时,须选择经济适用、市场上可以买到的粘合剂。软沥青作为掺混技术的基础粘结剂,存在价格高的缺点,在炼焦过程中有50%被转化为焦炭,因此周转损失很大。此外,软沥青可广泛用于生产沥青焦或针状焦,这是一种宝贵的沥青资源。因此,寻找一种经济适用、价格低廉、能在市场上随处销售的粘结剂是发展型煤炼焦的关键。
   3.影响氧化铁皮压球机成型的内部和外部因素的小细节。氧化铁皮压球机生产线成型的重要一步是将煤和粘结剂充分混合捏合。这是保证粘结剂得到更有效利用和提高型煤强度的重要环节,而捏合机是实现充分捏合的关键设备。
   4.氧化铁皮压球机成型后的冷却以及运输和防挤压中需要加强的节奏。这是保证整体出球率的另一个重要环节。由于成球是在80 ~ 100 MPa下进行的,粘结剂均匀分布在颗粒表面,但仍以液膜的形式存在,所以型煤的强度不大。
    通风冷却带式输送机可以运输型煤并对其进行冷却,以提高氧化铁皮压球机强度,但须缩短运输距离,减少操作和入库之间的落差,并采用相应的防破碎装置。其他人将成型球卸到传送带上,与料粉一起运行,以减少冲击,提高整体成球率。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