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打造环保型砂石生产线,守护儿时的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2018年,是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性的一年。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每个产业、企业都应当坚决秉承国家绿色健康发展战略,为国家环保进献一份力量。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型产业,我们这些做砂石生产线的企业理所应当成为了我国绿色发展的物质支撑和绿色经济的组成部分。

       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的容和精品酒店于5月8日进行了拆除,只不过这一次的拆迁与众不同,这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拆迁。

由于雄安新区建设规划需要,融合精品精品酒店需要拆除,于是雄安区领导班子决定于5月8日进行拆除,并且要求利用“绿色环保高科技技术”进行拆除。这种先进的绿色环保拆除技术是雄安新区真正意义上实施的一次,从现场效果来看这一次的拆除非常成功。

据了解,所谓的“绿色环保高科技技术”指的就是抛弃旧时具有极大污染和噪音的爆破、挖掘机等传统手段,改为新式的液压剪、破拆机器人以及移动破碎站等设备进行拆除,整个拆除的过程中实现了低噪音零污染,甚至实现了建筑垃圾的现场循环再利用。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整个的拆除过程中具有高科技技术的破拆机器人以及移动破碎站起到了非常大的做工。破拆机器人就是一种可以利用高科技定位技术进行实时定位,专啃钢筋混凝土的破拆设备,整个的作业过程中没有出现影响居民休息的噪音。我们公司生产的砂石生产线中的移动式破碎站就是一个可以实现建筑垃圾随时处理,实现建筑垃圾循环再利用的设备,对于整个的绿色科技拆迁作用很大。

据了解,这也是雄安新区打响绿色环保攻坚战。中国的经济一直在发展,绿色环保事业也在进步发展。建筑垃圾的高科技处理、循环再利用就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祖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在这一点上,我们公司的砂石生产线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儿时的绿水青山。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