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氧化铁皮压球机在生产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氧化铁皮是炼钢和轧钢产生的副产品,其含铁量约百分之七十。丢弃氧化铁皮必定会造成环境的污染和能源的浪费。氧化铁皮压球机将氧化铁皮压制成球,达到运输方便、利用、控制容量变废为宝的目的,从而实现对氧化铁皮的重复利用。那我们在生产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我们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来了解。
    1.颗粒、硬度和尺寸不同的设备配置也是不同的,大块物料需要经过粉碎后才能进入氧化铁皮压球进行压制。
    2.氧化铁皮压球机压制矿粉通常要加入粘合剂,已达到较好的成型效果。在实际生产实践中,要用到各种各样的粘合剂。应根据需要正确选择粘合剂、合理配比。
    3.含水量过高要考虑用烘干机进行烘干。矿粉含水量太大,不易成型。含水量太小,太干燥,挤出的球型大小也不一样。
    4.成型压力。氧化铁皮压球机在工作时,通过电机产生一定的及压力,粒度不同,基础的球型大小也不一样,成球的几率也不一样
    5.干燥工艺。合理的干燥工艺可有效提高生产效益、减少成本投资,为企业带来更大收益。
    在氧化铁皮压球机生产时注意这几个方面。正确操作设备,减少机器故障的产生。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