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液压压球机

  液压压球机是一种可将粉状物料通过高压对辊挤压压制成型的机械设备。液压压球机可用来压制煤粉、矿粉、石膏、焦粉末、炭粉、铁粉、氧化铁皮、萤石粉、锰矿粉、铝粉、污泥、石灰、耐火材料等各种矿粉和化工物料粉末,广泛应用于型煤厂、钢厂、电厂、化工厂、水泥厂等企业以及冶金、化工、能源、供暖等行业。经液压压球机压制的成品可制成圆形、椭圆形、扁圆形、枕形、方形等形状,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经液压压球机压制成型后的物料,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本机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
    由于对辊强制挤压,故所出产品具有密度高、强度高、硬度高的三高特点,且本机压辊采用650mn硬质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有效提高了压辊的使用寿命。
    液压压球机是根据国内外同行发展方向,集同类压球机所长,充分运用各种成熟技术开发出的新一代产品。整机刚性强。压辊采用耐磨合金锻造而成,轴承采用轧机轴承系列,调质处理,液压系统由正规大厂配套。 液压压球机的实际应用很为广泛,可生产各种材料、粉料的压球造块,如冰晶石,氧化铝,化肥,金属镁粉,铝土矿,铝灰等;以及有色金属行业的粉料,辅料,耐材行业的粉料,附加值高的物料更适合使用。
    本系列压球机是通过减速机将动力同时传递给两个压辊,并使两个压辊相向转动,在两个压辊转动中,物料自然进入压辊上的球模中,随着压辊的转动,物料承受的压力有小变大,当物料转动到两辊的线接触点时,物料承受的压力已达到峰值。在巨大线压力的作用下,物料由粉状成为成品球。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