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投资砂石生产线如何计算有效成本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的客户经常提出一些非常专业的问题,比如说投资砂石生产线如何计算有效成本?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客户所关心的,今天就这个问题我们请我们公司的工程师给大家细致讲解。

       在初步计算出砂石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P及调节堆场容量V后,还不能确定这2项数据是不是佳匹配数据,需要进一步比较。根据容量,我们公司砂石生产线专家设计出调节堆场的施工图纸,并计算出其大致工程量及相应投资,根据技术数据,也可以计算出增加1条生产线的投资。在特定的技术条件下,新增生产线、新增调节堆场的投资是设计生产能力、堆场容积的函数关系,即:Cp=f(P2) (3)Cv=f(V2) (4)式中:Cp-新增砂石生产线的投资,含建安成本及运行成本;Cv-新增堆场的投资,含建安成本及运行成本;P2-表示新增生产线月设计生产能力,t/mon;V2-表示新增堆场的容积,m3。(3)、(4)中的函数关系对于已知的项目而言,经过技术设计是已知的。另外,新增生产能力的边际成本不同,超过原设计生产能力需增加的费用为Cd,cd为其单位成本。调节堆场发生库存成本为Ck,ck为其单位成本。对砂石骨料生产线整体非要的分析,在后期具体的实施过程中,才能保证有条不紊的顺利工作,保证项目的如期进行。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