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液压压球机具有什么特性?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液压压球机.png

液压压球机.png

   我厂液压压球机具有高强度高耐磨特性,一次性脱球,不会出现脱球困难,球窝的规格和形状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设置,其实我们的压球机设计的球窝形状还是很多的,我们的压球机自动送料控料装置,使得进料均匀避免造成堵塞,而且无论物力的湿度是多少我们都能进行生产。而且我们的设备可以灵活的调整对辊的辊压强度,这样就可以保证成品球的强度了。这是压球机成球强度的关键所在,就是这么一个部位,就能决定我们的球的质量。

   众所周知,压球机设备主要靠两个辊子压制成球的,辊皮是直接接触物料并受到来自轧辊的压力是粉料进行聚合。因此长时间连续工作的话,磨损在所难免,因此使用的材质质量主要得耐磨,这样才能提高整台压球机设备的寿命,才能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体现出辊皮的自身价值。

   我厂压球机设备会根据用户的物料来确定辊皮的材质,在保证用户压制1000万吨的范围内更换,有的甚至更高,辊皮材质一定使用耐磨的,另外在压球机生产的过程中,还应该注意保护好辊子,比如,不能错位,这样会造成辊皮的磨损,还有不能进入金属类杂质,会对辊皮造成划伤,*使用后要对辊子进行日常清理,辊皮球窝始终保持干净也是对辊皮的保护。

   压球机辊皮由于有些压球机压制的原料比较坚硬,一般为65mn铸件,也可以采用9铬2钼或者合金。具体情况要根据物料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压球机可生产成方型、球型、椭圆型、鹅蛋型、正圆型、柱型、条型、面包型、枕型等特殊形状。

   我厂时产2-60吨压球机生产线设备全套供应,根据用户需求加工定制,配置合理、经济的生产线方案,厂家直销,价格更 惠!

   我厂生产的系列液压压球机设备,以 异稳定的性能和人性化的 良设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广泛用于煤炭、冶金、建材、化工等多个行业。如今,我们更加欣慰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们分享到我厂压球机产品取得的 良成就,分享着我厂型煤压球机产品为您创造的丰厚利润,我们祝您生意兴隆,四季发财。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