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立式烘干机考察过程中要关注的要素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2.jpg

    在对立式烘干机考察过程中,企业会有多方面的考虑因素,生产效率是关键,高品质的成型球团,企业才能获得更高的利润。立式烘干机质量对欲购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好的质量才能保证设备的生产效率。所以对于立式烘干机购机前的考察一定要重视。

立式烘干机考察过程中要关注的四大要素:

    1.制造立式烘干机时材质一定要选择好的、高强度的,这样才能保障立式烘干机的质量。

    2.立式烘干机的重要部分是成型部件,而影响成型部件工作效率的部件是压辊,所以在选购立式烘干机时,一定要关注压辊质量。压辊是用锻造的,锻造而成的密度大,结构紧密,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球槽加工工艺性好,运行可靠,更换维修方便,维修的难度小。

    3.高品质立式烘干机压辊采用高铬合金材质,耐磨性能更好,开窝采用数控镗床加工,光洁度和精度更高。要想成型球团卖的高价,获得更多老客户的回购,企业在选购立式烘干机时,除了要求立式烘干机的材质和重要部件的耐磨度,还要特别要求立式烘干机压辊的加工精度和装配精度。

    4.经过立式烘干机生产出来的球团,要经过烘干机干燥处理后才能使用或销售。所以选择配套的烘干设备对企业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效果比较好的要属立式烘干机和翻板式烘干机。

    选购配套烘干设备是需要跟立式烘干机在同一个设备生产厂家,这样后期维护也更方便,设备间的配合度也会更好。立式烘干机所需成型球团的大小、形状不同,所需的压力大小也不一样,所以企业要根据情况尽量选择成型压力可以调节的机器。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