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购买矿渣压球机,辊皮选择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矿渣压球机

  对于矿渣压球机等设备来说,辊皮属于关键的零部件之一,起着重要的作用,辊皮的寿命决定了矿渣压球机的使用时间,同时辊皮也是矿渣压球机中的易损件,因此,在购买时,仔细查看矿渣压球机的辊皮异常重要,这样做不仅能够保证矿渣压球机设备的质量,还能有效降低设备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矿渣压球机辊皮材质分为65锰、9铬2钼、高铬合金等。压制不同的物料时要选用不同的矿渣压球机辊皮:65锰材质的辊皮比较大众化,属于铸钢件,成本较低,一般用于产量小的矿渣压球机上。
   辊皮是矿渣压球机型煤设备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构件,矿渣压球机辊皮决定了矿渣压球机压制成型的形状,矿渣压球机辊皮是包括在矿渣压球机辊芯外部的一层表层挖有球窝的圆筒形状的构件。根据装配方式的不同分为一体式和分装式。
   辊皮的好坏关系到矿渣压球机的质量及寿命问题,有些原料的压制比较坚硬,常常容易磨损辊皮,所以在选择矿渣压球机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辊皮的质量问题,要采用高强度耐磨损材料制作,可以避免辊皮的磨损,大大增加矿渣压球机的使用寿命。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