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液压压球机的安装调试

发布时间:2020-11-18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液压压球机

    液压压球机及其配套产品,年产量为5000、10000、30000、50000、10000吨,能将各种矿粉、钢渣、氧化铁、耐火材料、煤粉等压制成不同形状的球团,使之易于燃烧和烧结。节约能源减排,是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产品。
    液压压球机的工作原理?一种由主电机:经 V型带,传给减速器:减速器通过联轴器,传给主动轴再由一对开式齿轮,保证两辊轴同步(等速度反推),其中被动辊由液压油缸的活塞顶着(等速度反推),采用液压回路、液压控制阀和蓄能器来保证系统压力,物料由储料仓用定量设备均匀进入成型机料斗,通过调整料斗上的调压槽,使物料均匀地进入对辊中间,等速反推对辊压料的单位成型压力由小变大,在对辊中间线处成型压力达到更大,当物料经过对辊中间线时,对辊压力迅速减小,使物料进入脱球状态,脱球更加平稳。
    液压压球机的安装调试:本机须有较平衡的底座,注意校正水平、垫平间隙,还应与输送机的高度等相对应,安装后,严格检查各部件是否连接牢固,检查机上是否有杂物,加足减速器和齿轮箱两处润滑油,确认各部件是否正确后,方可试压。
    试车时看是否倒车,方向正确后空运30分钟看是否有异常响声或发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一切正常后准备300公斤干料(无水煤、细砂或耐火材料),经过干磨和抛光,约5次,即可正式生产。注:水分对液压压球机成球压和脱模有很大影响,须掌握好,尽量先干后湿,严禁重车起动。设备正常生产后初期须人监控,防止零件螺栓松动,一旦发现情况立即停机,减速箱和齿轮箱内的润滑油,开始使用后30天须更换新的齿轮油。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