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装配形式对后期生产过程中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05-21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5.jpg

    液压压球机装配形式对液压压球机后期生产过程中的影响,我们在选购液压压球机时除了要对液压压球机的用料和做工注重以外,对液压压球机的装配形式也要引起重视,液压压球机的装配形式不但关系着液压压球机的性能,而且对液压压球机后期更换模具也有着比较大的影响。有些公司的液压压球机在设计时由于考虑不周全,导致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更换模具时难度非常大,给客户造成了比较大的困扰,综合多家液压压球机的 缺点,对液压压球机装配形式进行了更新改进,不但压力大、成球率高,而且方便了客户在后期更换模具,降低了客户后期的维护成本,提高了生产维护效率。

    液压压球机在压力形式的装配方面可以分为斜铁加压、碟簧加压、液压加压等,这三种压力形式是目前使用比较普遍的压力装配方式。这几种压力形式中,斜铁加压是比较老的一种压力方式,相比较其他两种加压形式,斜铁加压对液压压球机没有保护作用,如果不小心进入大块金属物料,很容易导致液压压球机模具直接损坏,所以目前这种压力形式只有部分厂家在一些较便宜的液压压球机上采用。碟簧加压是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加压方式,不但压力大,压力可调,而且可以对液压压球机模具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液压加压主要使用在相对大型的液压压球机上面,压力可调范围大,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也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压力形式。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