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矿渣压球机工作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矿渣压球机.jpg

   我厂生产的压球机设备主要有以下几种:型煤压球机、矿粉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煤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高压压球机、液压压球机等。

   干粉压球机主要用于不含水份物料压球造块,如:生石灰粉末、金属镁粉、铝土矿、铜精粉、铬矿粉、铅锌废料、有色金属粉末、耐火料、陶瓷料等通过高强高压制成容量较高的球,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耐材等行业。

   脱硫石膏压球机,压力强大成型率高,适合大、中、小型企业建立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生产线。

   煤粉压球机主要用于—煤粉、煤泥、中煤、焦粉、焦煤以及冶金粉料冷压球团、耐火材料。凡是粉状物料,需上炉的都需压球机来完成。直接进炉冶炼,提高附加值。

   矿粉压球机适用于红土镍矿、矾矿、锰矿、除尘灰、池泥、钢渣、矿渣、硅锰合金等粉料。压球机技术良好,质量可靠,一机多用。

   矿渣压球机压力强大,适合大、中、小型企业建立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的生产线。适用于工业造气、锅炉型、冷压型焦点、点火型煤、民用型煤、民用冶金、耐材、医药等材料的各种成型。压球机经多年工业使用及改进,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压球机具有成球率高、消耗功率小,结构紧凑便于检修调试等明显点。

   压球机工作流程是什么?压球机工作流程:螺旋送料装置由电磁调速电机驱动,经皮带轮、蜗杆减速器转动,将被压物料强制压入主进料口。由于电磁调速电机恒矩特性,当螺旋送料机的压料量与主机所需物料量相等时,可以保持恒定的供料压力使球团质量稳定。如供料量过大,则送料装置的电过载;供料量过小则不成球。因此熟练的操作技是保证型煤压球机正常工作的重要条件。

   压球机具有结构简单、拆卸方便、生产效率高、出料均匀、机件磨耗小、维护保养比较方便、而且能耗比较低、生产能力大的特点,尤其是压辊选用了高铬合金的高耐磨材质,使用寿命更长。

   矿渣压球机以其好的性能和良好的表现,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的地位。我厂加工定制各矿渣压球机设备,省去中间环节,欢迎您来电咨询!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