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不能忽视的三大检测要点

发布时间:2020-07-14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17.jpg

    液压压球机要想取得一个良好的质量效果,为确保液压压球机更好地工作,就须从步都做好。首先是好的设计、材质的选用、生产的熟练度、检测、试机、投产等系列工序。以上这些步骤是缺一不可的,每一项步骤都是缜密的。

    液压压球机的检测步骤主要分为3个,液压压球机的生产需要有辅助设备来进行,物料输送机、加密机都是必不可少的设备。

    液压压球机辅助设备之输送机调试:先要调节中间的支架,让中间支架于输送机加固进行螺丝的拧紧。调节输送胶带的松紧度、输送胶带下边紧贴中支架移动辊上沿。调解输送胶带松紧度,要求输送胶带下边紧贴中支架移动辊上沿。着末空机试转,看能否有跑偏现象。

    液压压球机各零部件、电器元件的检测:对各个元件进行检测看看接头处是不是都完好达标,检查接地线的装置。接通电源后先空机试转,在包管电机转向与设置装备摆设转向同等,再套上三角带举行空机试转。如果一切都正常才进行生产,另外还要注意配电盘上的吃载环境。

    液压压球机加密机是液压压球机的选配设备,这个是看用户的物料性质。有的物料是不需要加密机进行加压的,对于比较难成型的物料就选用加密机加压处理后,才开始物料的成型工作。调试三角带松紧度、两个压辊的间隙等。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