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立式烘干机与卧式烘干机的不同之处

发布时间:2020-08-31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立式烘干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烘干机被广泛使用,烘干设备中常用的两大类是立式烘干机和卧式烘干机,虽然同为烘干设备,但是它们之间却有很多地方的不同。
   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它们之间的不同之处:
    1、物料形状不同:立式烘干机主要用来烘干颗粒物料;卧式烘干机主要用来烘干粉状物料。
    2、运行方式不同:立式烘干机运行方式是依靠物料自身的重力原理;卧式烘干机是依靠烘干机自身运转来运行的;
    3、烘干方式不同;立式烘干机是依靠颗粒物料之间的空隙来和热空气接触以达到烘干效果;卧式烘干机是依靠烘干机内部扬料板把粉状物料扬起来和热风穿插以达到烘干效果;
    4、占地面积不同:立式烘干机是占地面积小,建设费用低;卧式烘干机是占地面积大,所需部件比较多。
    以上就是我们分享的立式烘干机与卧式烘干机的不同之处,希望可以使大家更好的了解立式烘干机。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