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矿渣压球机对于不同的材料,我们使用的胶粘剂是不同的

发布时间:2020-07-23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矿粉.jpg

      矿渣压球机可以压制多种材料。对于大多数材料,由于压球机本身不具有粘性,因此在压球过程中需要添加粉末材料比例的粘合剂。目的是增加粉末材料的粘度并使制成的球具有更好的强度。对于不同的材料,我们使用的胶粘剂是不同的,因此我们根据自己的材料特性选择胶粘剂,这有利于降低胶粘剂的成本。
      通常,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约1%至2%。对于自粘性很差的材料,粘合剂(如焦炭粉)的添加比例需要为3%。粘合剂的添加量与混合器也具有很大的关系。当混合器的搅拌高时,可以减少粘合剂的量。因此根据材料的特性选择合适的搅拌机设备。
     矿粉压球机主要用于将粉末材料压制成球形装置。 可以压制的材料类型也相对较大。 当压紧诸如煤粉的压实材料时,矿粉压球机上的负载相对较小。不会对矿粉压球机造成太大负担。但是,在比重较大的材料(例如铁粉和氧化铁皮)时,粉末球压机上的负载比较大,这需要我们在操作过程中注意避免因操作不当而产生压力球。通常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由于铁粉比例较大,压制过程中的负载较重,因此在配置球粉制球机的电动机时,须设置比正常配置更高的模型,以确保功率足够。
     其次,在压制铁粉的过程中,须控制好水,不要太干,否则会导致矿粉压球机的压力过高,从而导致矿粉压球机停止或损坏。
     第三,在压制铁粉的过程中,须使用下料板来控制要进料的量。 一般而言,控制成品球的飞行边缘不超过3毫米是合适的。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