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液压压球机辊皮在生产过程中受热产生哪些影响?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19.png

  液压压球机成型压力对于产品产生重要影响,成型强度不够会影响产品的后续使用,这对于液压压球机生产厂家来说是要避免的情况。液压压球机成球块度的大小多少合适呢?比如脱硫石膏液压压球机设备,是根据液压压球机本身的性质决定的,主要取决于液压压球机的对辊大小,生石灰压球机的对辊直径较大,才能生产出更大的脱硫石膏块,压球机本身的大小就不是很大,如果生产大型的液压压球机也是不划算的,所以脱硫石膏块的大小一般都是市场上一定的,这样成型的脱硫石膏也比较符合市场规格,便于买卖。

液压压球机辊皮在生产过程中受热产生哪些影响?

  液压压球机辊皮在生产过程中受热产生哪些影响

  现在常用的两种材质是哪些呢?各自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65锰辊皮是经过渗碳处理完成,经渗碳热处理后,辊皮承受磨损、交变接触应力和冲击载荷,辊皮表面硬度、耐磨性,及接触疲劳强度,耐腐蚀能力都大幅度提升。

  在渗碳过程中,使用几种渗碳能力不同的液体,通过改变液滴来调节碳势。随后进行退火,将组织偏离平衡状态的辊皮加热到适当的温度,保温一段时间,然后缓慢冷却以达到接近平衡组织的要求。

  锻造9铬2钼辊皮是经过淬火处理完成,通过淬火回火辊皮获得良好的机械性能,改善了钢的物理和化学性能。其工序是将辊皮加热到Ac3或Acm以上适当温度,保温适当时间后在空气中冷却得到珠光体类组织的热处理工艺。

  其目的是获得一定的硬度,细化晶粒,获得比较均匀的组织和性能。作用:消除某处理缺陷,提供适宜的组织状态或得到适宜的机械性能。淬火后的辊皮一般都要进行回火,以减少或消除淬火应力,提高液压压球机辊皮韧性和塑性,获得硬度、强度、塑性和韧性的适当配合,以满足辊皮的一些性能要求。

  因此客户在购买时,一定要多关注液压压球机的辊皮材质、处理工艺、契合度等相关事项,保证整机的质量,有效降低设备成本,提高生产线利润与效益。辊皮在加热过程中所形成的奥氏体晶粒细小,则冷却转变产物的晶粒细小,其强度、硬度、塑性、韧性、会较好;若晶粒粗大,则冷却转变产物晶粒粗大,强度、塑性较差,特别是冲击韧性显著降低。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