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出现故障要细心的找到问题的根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2.jpg

    液压压球机现在的市场是比较好,使用液压压球机设备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根据我们的经验来看,仍然会有一些客户不太清楚易发生故障的地方。故障不可怕,什么设备都有出现问题的时候,但是怕的是出现问题手忙脚乱,不知道如何处理,甚至越弄越严重,所谓的病急乱投医也是这么来的。切记在出现故障之后一定要冷静,毛毛躁躁的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静心找到问题根源才能进而解决问题。

    不过有时候就是找到了问题,也解决不了,或者是根本找不到问题,那么就要立即停下液压压球机的工作,联系厂方,让技术员来搞定,不然胡乱折腾很容易造成更大的损失。技术到来之后一定要介绍清楚大致的情况,使其能够有效的针对性的检验维修,如果找到问题所在,手头没有可更换配件时候,也可以借用移植的方式作为应急措施来解决。

    液压压球机压球得工艺生产以及应用地方。我国煤炭资源丰富,是煤炭生产和消费的大国,目前消费总量是1亿t左右。随着采煤机械化程度的提高,块煤率降低,仅为20%,粉煤长期得不到合理使用,粉煤大量堆积,不仅占用大面积场地而且自燃现象时有发生,造成煤炭资源严重浪费和环境污染。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