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矿渣压球机对要加工的物料有要求吗?

发布时间:2020-07-03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12.jpg

    矿渣压球机主要用于将各种矿粉物料压制成型,其设备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成方型、球型、椭圆型、鹅蛋型、正圆型、柱型、条型、面包型、枕型等特殊形状。在使用矿渣压球机生产过程中,影响其成球质量的不仅仅是设备质量,还有对要加工物料的形状和性能都是有要求的。

矿渣压球机对要加工的物料的形状和性能的要求:    

    1.进入矿渣压球机的物料粒度要在矿渣压球机厂家指定的范围内;  

    2.进入矿渣压球机的物料水份应控制在8—10%。(水份的多少对成球率影响较大,多一点少一点大不一样,应特别注意水份保证均匀。)   

    3.进入矿渣压球机的物料不允许有其它硬度很高的块状杂物以免损伤矿渣压球机的辊和轴,使用部门应在工艺配制中加装除铁工艺。    

    4.矿渣压球机使用的粘结剂及其它添加剂(如除硫剂)用户要根据煤种及其使用环境自行进行工艺配制。    

    5.矿渣压球机的供料要满足定时定量稳定,保证进料均匀,才能保证成球效率。    

    我们时刻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出更好的矿渣压球机产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