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球团都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2.jpg

    想要充分发挥自身价值要加上液压压球机的生产线,离开了液压压球机生产线,液压压球机就发挥不了较大的作用了,那么在液压压球机整个生产线中,球团都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影响液压压球机球团生产线成球率的因素很多,但主要影响因素为机器本身性能、操作人员技术水平、物料理化性质等。本篇主要讲述机器本身性能对液压压球机球团成球率影响。

    一、在设计压球机设备时,需要对机器转速做控制,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如果降低液压压球机压辊的转速转速能够增加煤料在压辊上的受压时间,有利于反作用力的传递,以促使煤料颗粒之间更加紧密靠近,还可以克服液压压球机球碗界面上产生的剪切应力,从而能够提高干粉强度,但是如果液压压球机转速过低,则会大大降低球团的产量。 

    二、液压压球机团成球率还与机器对辊直接距离设置有关,在设置液压压球机对辊间隙时两个压辊的间距与压缩比成反比。有些厂家为提高液压压球机量对辊压力而减少对辊间距,这样的做法是不合理的,减少间距虽然能够提高成型压力,但当液压压球机上、下两个压辊的间距过小时,煤料不易填满球碗,因而会影响球团的质量。当液压压球机间距过大时,则成型压力还未来得及传递到煤球的中间部位,煤料就会脱落下来,不仅会影响煤球的强度,而且还会造成煤球过厚、毛边多、煤屑多,甚至会压不成球。因此,在液压压球机装配上、下压辊时,应特别注意调整好两者的间距,一般以控制在2-3为宜。

    另外,液压压球机在压制物料时需要添加粘结剂,成品球硬度大、产量高、省时。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