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怎么调整球形?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19.jpg

液压压球机作为一种物料成型设备,在矿山、冶金、煤炭等行业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有些企业的产品种类在变多,而且随着液压压球机使用时间的变长,球窝就会产生一定的变形或破损,那液压压球机怎么调整球形才能适应产品变化呢?

一、液压压球机调整球形的方法

    液压压球机的生产物料的球形主要取决于辊皮上球窝的形状,想要调整球形,就要改变球窝的形状,如果说是由于球窝变形导致成球形状不能满足生产需求,所以需要调整球形,那就需要对球窝进行修复工作。

    液压压球机辊皮的材质一般有三种,不通的材质所对应的硬度十分不同,同时对于球窝变形后的修复难度也不同。采用65锰弹簧钢制作的辊皮由于特殊的特性,只能在生产时进行一次车加工,所以当球窝出现了变形后,想要修复来进行调整是不可能的事情,需要进行辊皮的更换,对于锻造类辊皮来说,想要调整球形就简单的多,不论是进行修补,还是直接改变球窝形状,都可以通过对球窝重新加工来进行。一般来说,球窝的再加工需要先将辊皮拆卸下来,然后在机床上面对球窝轮廓进行修改加工,对于球窝变形较小的情况,可稍作加工,达到生产要求即可;

    但若变形较大,或者直接改变球窝形状,就需要考虑辊皮上的剩余空间以及原先的球窝深度,看是否满足修改条件,对于不同的球窝形状来说,其球窝深度和尺寸都是有着严格的要求的,如果强行修改会导致成球不合格。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