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如何解决立式烘干机物料天气的影响因素

发布时间:2020-08-03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19.jpg

    立式烘干机易于在生产线中与其它设备联接和实现自动化。设备操作方便,维护简单,干燥炉本体无机械 运动部件,日常无需维护,连续运行,效率高、产量大,立式烘干机大量节约了人力,减轻了劳动强度,节约了场地,扩大了产量。水泥行业烘干是将矿渣等物料水分降低,以提高粉磨效率,从而达到降耗的终目的。而绝大多数矿渣等物料的水分,因为天气的原因和存放时间的长短,导致其不断变化,成为水泥行业的一个关键问题。

    矿渣烘干过程中,温度高从而损害客户的潜在利益。温度低也会导致蒸发强度的降低,如果需要保持同样的产量,热交换面积就要增大,就意味着设备规格大,也就导致客户购买设备成本的上升。

    立式烘干机采用先进的相对应的双变频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调整而确保烘干的质量。根据水泥行业大量余热资源的情况下,利用其余热进行物料烘干,实现了烘干物料能源的零消耗,大大降低企业的成本。在余热温度、气量及物料水分不断变化的前提下,既要确保窑系统的正常运行,又要确保烘干物料的质量,可以看出余热烘干是一个技术含量要求更高的系统工程。

    立式烘干机易于在生产线中与其它设备联接和实现自动化。设备操作方便,维护简单,干燥炉本体无机械 运动部件,日常无需维护,连续运行,效率高、产量大,立式烘干机大量节约了人力,减轻了劳动强度,节约了场地,扩大了产量。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