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液压压球机为什么导致压球不紧实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液压压球机

    液压压球机是把粉状物料压制成团状或球状物料的机械设备,便利物料运输和使用。如果液压压球机不能压制成球,这是所有用户都比较头疼的问题。其实如果不能压球或者压球不紧实,处理是原料的粒度和水分把控不好,也可能由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
    粉煤受压时,受到煤粒内摩擦的对抗,阻碍煤粒的运动和接近。即粉煤在外力作用下,由于煤粒形状不规则、粒度大小不均匀,粒子接触面和点上有摩擦力存在,大颗粒之间要产生“架桥”而影响粒子的滑动,使粒子之间剩余空隙不能填充上;
    粉煤在承受较高压力下,煤粒彼此紧密接触后,再使煤粒扭动。由于煤粒已经紧密接触再发生扭动,煤粒的表面就会发生适当的剪切变形,煤粒在被压紧后再扭动产生切变变形。应该注意的是:对于某些质软的烟煤、无烟煤的粉煤无粘结剂成型并不十分困难,也不需要特殊的成型方式即可直接成型。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