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咨询:16638882561

订购热线:16638882562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氧化铁皮压球机的强度还取决于机器的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布人:福沃力强机械

氧化铁皮压球机

    氧化铁皮压球机用于挤出粉末材料以增加其密度和强度,压制产品主要用于燃烧和熔炼。将脱硫石膏压成球后,确保强度,不破坏负荷,燃烧时锅炉不破碎,大大提高燃烧值。然后球的强度主要取决于粘合剂的数量和正确的使用,以及材料的特殊性,另一个是球窝的尺寸和球窝的深度。
    氧化铁皮压球机主要用于压制难以成型的粉末材料,其特点是成型压力大,主机数量可调,螺旋送料装置。在氧化铁皮压球机的球压过程中材料的实际密度可以增加1-3倍,从而达到一定的强度要求。它不仅适用于工业气化,锅炉型煤,冷压焦,点火型煤,民用型煤,还适用于民用冶金,耐火材料,医药等各种材料成型。
    不同类型氧化铁皮压球机的球窝的形状和尺寸因材料而异,以满足各种要求。对于脱硫石膏球压力机,应选择中小型球窝,球粒直径也应为3-5厘米,因为球压时脱硫石膏有的水分,球是湿的。 如果水稍大,可以用压实机预压。
    对于氧化铁皮压球机,须选择扁球型,球窝不大而且很浅。主要原因是干在氧化铁皮压球机制原料时不允许任何粘合剂。如果使用深球窝和大球窝,则球形成率不高。它甚至很难塑造。
对于氧化铁皮压球机和铁粉氧化铁皮压球机,应尽可能选择大球窝,球窝应设置为球形,只要材料的湿度和 控制粘合剂的量,将成品球压出。产量高达95%,球强度非常好。如果你不能做一次,你可以尝试按两次球,以确保球速和力量。
    以上材料是常见的材料。氧化铁皮压球机的强度不仅取决于粘合剂,还取决于机器的使用情况,因此机器的选择和氧化铁皮压球机窝的选择很重要。

相关案例

最新产品

最新资讯

在线留言

  • 称呼:

  • 电话:

  • 详情:

99.jpg

微信客服

版权所有:河南福沃力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豫ICP备20004342号-1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